close
上一次在這站下車並轉乘往西門的車, 好像已經是高中時,和同學自己來畢旅的事了。 當時的捷運才兩條線而已。 現在卻已經四通八達。

今日(9/29)為了陪妹子去板橋新埔的致理考多益,所以在中正紀念堂站轉車從西門而去…

若沒有記錯,上一次從中正紀念堂轉車往西門而去,已是和高中同學自己辦的畢旅時了。

當時的北捷才兩條線,而高捷才正要建。

現今時光飛逝有同學都結婚了,而北捷最新的信義線也快要通了…

許多地方讓人感到時光的流逝與過去的追憶。

突然想起了當時坐平快車於晚上11點多從高雄出發,隔車起床約7點左右身旁多了許多的通勤的人們。

去了淡水紅毛城(至今未再去過)、在西門町的網咖過了一夜、在北投住了還不錯的溫泉旅館、住了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及逛了士林夜市。

好多好多的回憶都已經不再清淅,卻還是隱隱有一些記憶。

親愛的朋友們,當時真的很謝謝你們,因為我一直都不是一個熱情的人,謝謝你們當時約我一起畢旅。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現在好嗎?希望我們能一起努力生活著,期待有一天能再相聚,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


最後附上高中同學製作的紀念照片
KSHS91-318破第一場魔咒的紀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