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每一種類型的旅行都有它有趣與不足的地方。


* * * * *


自從拿到2011版的微笑台灣護照後,


就只有蓋下這學年工作的桃源還有自己的家仁武。


之後就一直空著沒有什麼進展。


在無聊加上想要出去走走的心情下,


就規畫了一個經過11個行政區然後全長學57.6km的腳踏車行程。


因為好久沒有寫遊記了,而且這次的腳踏車之旅走的不是觀光行程。


反而有點像是散步亂走地繞一圈,加上行前就在google map上規畫出路線。


所以有種很熟悉卻又有許多都是陌生的路。


結論就是我不會寫下什麼心得就是了。單純就是紀錄一下我今天做得傻事。


過程:
仁武->大社->燕巢->楠梓->橋頭->岡山->永安->彌陀->梓官->左營->鼓山->三民
->仁武。


蓋章內容:
2011版微笑章:大社、燕巢、高雄。楠梓、橋頭、岡山、永安、彌陀、梓官、
高雄。左營、高雄。鼓山、高雄。三民。
幸福100:橋頭、左營兩站的紀念章。
愛戀高雄:世運和蓮池潭
世運成果展的9個章。


最後還是來個心得好了,很多時候人都會被自己的各種藉口給拖住,


而不出門去旅行或走走,而我的小藍不是什麼萬元以上的腳踏車,


它只是一台從國二時就跟著我的一般通勤用車。


所以親愛的朋友,一起在可以休息的時間出去走走吧!


 


DSC_2960.JPG DSC_2961.JPG DSC_2962.JPG DSC_2963.JPG DSC_2964.JPG DSC_2965.JPG DSC_2966.JPG DSC_2967.JPG DSC_2969.JPG DSC_2971.JPG DSC_2972.JPG DSC_2975.JPG DSC_29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