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三個星期沒寫

許多實習生活中瞬間的心情都忘得很乾淨了

雖說遺忘是生活快樂的良藥

但少了這些回憶似乎也讓自己少了更多活著的意義

* * * * *

在2007的尾巴學校校慶裡

看到了孩子的韌性

大隊接力從自我否定中

意想不到地進到了決賽

雖然在決賽中發生了失誤而只得到第六名

但孩子們 我以你們為榮 因為你們克服了自己的恐懼

過完了年的第二十七週

似乎一下下就過了 只有三個工作天好像也很快地過去了

* * * * *

二十八週 第三次段考前的這一週

不只是學生在忙 實習的我們也很忙碌

許多的事情該有個結束

班上得了不少生活秩序上的獎

都不是第一名 但在指導老師的嚴格下

還真的得了不少獎項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地學習

學生一天天地在考試 看了心疼卻也只能笑笑地看著他們考呀考

畢竟國中生涯除了要有生活的回憶之外也是要有學業的成長的

而這一週的星期一因為生體不適請了假

很感動地不斷收到學生的簡訊祝福

呵 老師果然是個從學生得到滿足的角色 ^^

* * * * *

二十九週 學生考試 而我就在讀自己的書啦

結果出來後 數學整個就很慘

看來我下學期的試教也會很慘

這次一元一次都學不好了

我要教的是一元二次耶 那不就兵敗如山倒了

哈 看來還是要好好地加油囉!

* * * * *

總而言之這個學期過了 實習算過了一半了

總覺得自己很 不長進

要加油呀!你這個不上長進的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