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有時候對於某些事物的熱情早已不在,

但卻還是會依著習慣而去執著。

那我對於公仔是否無是這種感覺了呢?

* * * * * *

激鬪參代公仔說真的還真的是很激鬪,再算上SE之類的還真是不容易收齊,

所以這代一開始就抱著隨意的心情去購買,也因為太過隨意加上因為工作的關係。

好多SE公仔不是忘了去訂就是完全不知道有這事!?

總覺得自己對於公仔好像也開始不如此熱衷了。(背景:「你…有熱衷過嗎?」)

在參與了研達搶AB套組後,至少參代公仔我有六隻了。

然後才驚覺,原來在不知不覺間已經錯過了許多隻公仔了。

而小七開賣那天自己完全沒辦法去排,幸好我妹有去幫忙買到一隻華顏。(當下完全忘了這角色是誰?又一次證明買這些是習慣的執著,不是愛~~)

PILI網的加價購,自己也是完全連不上,反而我妹又訂到了(強運呀!~~)

不過心痛呀!因為是買了兩張原聲帶加價的,算一算一隻公仔的購買成本高達334元。

嗯!以上都是廢話,說真的大概以後這種公仔文會愈來愈不全吧!  XDD

* * * * * *

首先來看AB套組裡的素還真。




這動作讓我想起很久以為很喜歡的漫畫「神劍闖江湖」裡的某個絕招是牙突的人物。  XDD

另外這隻佔的空間不大(用料精簡?!),如果它不是素素的話,大概會被罵到臭頭吧!

* * *

再來看看素素的分身 業火紅蓮



好吧!不知為何?他的武器是彎的…

眼神太和善了實在很像雜魚角色! 

* * *

劍聖



雖然這隻和銀狐同列網友們覺得做得不好的一隻,但個人還蠻喜歡的。

劍氣乍看之下是黃色的材質,但在簡單的拿起來轉動之下,是黃中帶綠的。

經由手電筒的輔助可以拍出有點漸層的劍氣(ginchi自以為~~)

* * *

銀狐



銀狐?是大耳兔吧!(XDD)

本次AB套組裡被說最不像的。不過我比較想說的是~為什麼銀狐只做一隻手~

* * *

佛業雙身




單單就對公仔的喜愛來說,這次AB套組裡我最喜歡的兩隻。

因為他們的表情一個帶著點嘲笑他人的感覺(天蚩),一個給人竊笑的感覺(女戎)。

* *  * *
亂入的圖

看到劍聖就想拿一代蕭中劍公仔一起來拍一張,感覺很像兩個人要決鬥。



而這代的素素和一代的蒼應該可以當陸軍的代言人。

一個是狙擊兵、一個是拿火箭筒的。 XDD




2011.04.03 激鬪三AB套組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