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回憶不是不見了 而是漸漸被自己遺忘在某個角落

想知道自己是否還能記得當時的感動

所以 才會過了這麼久才回來寫下此次旅程的再後一篇

當時的感動依然跟著血液在體內流動

現在你問我還有沒有那種勇氣與衝動這樣子旅行?

答案其實你已經知道了 不是嗎?

* * * * *


在聽完音樂祭回到小慶慶家

聊了天然後就去睡了

星期日早上天氣感覺還不錯

只是下午我跟小慶慶在他家的雞排店顧攤時

竟然下起來大雷雨 

該感謝這場雨嗎? 讓我當下決定多留下一天

本來星期一要衝回彰化的 感謝天讓我能多感受一分小慶慶家的熱情

不過當時下雨時 看到的閃電感覺就在不遠處 真的很可怕

當時我可是怕得要死(好吧!你可以叫我膽小胖子棨)

而在小慶慶家的這再後兩天 

很謝謝小慶慶教了我很多事情

我拿菜刀的功力大概已經從剛到時 小慶慶的千分之一

大幅提升到小慶慶的百分之一 哈~~

有機會看他操刀的人就知道了

而無論怎麼想多留幾天 該走的時候 還要得走 

29號 我騎著我的小白經北宜公路、碧潭、三峽走臺三向著彰化而去

臺三線是很美的一條路

一路上飆得很快也看了許多的風景

我想這幾天的旅程是一輩子難忘的

無論過得再久 細節什麼的都忘了 還是忘不了那濃濃的人情與自然的美景

* * * * *

旅行總有結束的一天

即使再怎麼想留在某一個美好的時刻

時間還是不會停止

也許未來會有更多更多能感動自己的事情

但這些曾經在自己生命中留下的曾經

是會一直跟著自己直到離開這個世界走向另一個世界的

感謝所有一路上提供了熱情的人們

生命因你們而美好 也因你們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