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是開學第二週

導師實習與教學實習的指導老師也出來了

只是一直到星期五才第一次會面

下星期才會開始自己這兩方面的實習

而這個星期都是以行政實習為主

在學校一切都有些許的習慣了

習慣在很多孩子們存在的空間

只是似乎還不習慣出社會的感覺

看來在心態方面我要再調整

然後星期五晚上學校的家長的親師懇講會

我出席參加了指導老師班的會議

我只能說 指導老師在演說方面真的很強

讓出席的家長聽了就有感動的感覺

而且也一直在強調家長與老師的溝通是班經很重要的一環

這點也得到了在場的家長的認同

這也讓我學到了不少

但在經由與老師的談話與瞭解後

我很擔心自己一向很無組織架構的教學

遇上了嚴謹且步步分明的老師

這樣的我會不會被修正很多呢?呵

下星期就要開始去顧一年級的早自修與中午用餐和打掃

希望我自己能順順利利地開始

因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壞的開始是學習的起點

日期:2007.09.03~2007.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