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張鈞棨 日期/2007.06.23
最近一整個就是想家與昏迷

想快點畢業回高雄

卻又為了期末考而感到忙碌

星期四考完數值後 頭就整個痛了起來

之後跟著小眼去跑認證後面的事情

小眼交待之後就回去上代數
(小眼 你真的不考慮我說的那個 期末考直接交白卷然後嗆:「要當就當我」
反正你之前已經考很高分了 哈~~)

我接著去找人蓋章等

深深的覺得 小眼真是個好人 去年加今年光跑認證必定花了他非常多的時間

可惜我不是女的 沒辦法送你「好人卡」 ^^

之後下午又被賢祈抓去大道國中陪他報臺中縣的教甄

原因只因為 我知道路 orz

好吧!誰叫之前去幫梁老師那個梧棲國中的活動時

有經過這間國中 然後就不小心記下來了

看來以後還是少記一路好了 免得被好人叫好人 這…感覺還蠻淒涼的

之後回家就是一直睡 沒辦法 頭真的很痛

不過在睡的時候 好像有聽到家慶&夢穎的聲音

該不會是天氣太熱有了幻覺 不過後來證實他們真的有來

只是我那時正昏睡當中

就這樣星期四過了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 除了混日子外就是看微方

天呀!微方呀!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難呀!

看在我已經第三次看到妳了 妳是不會讓我熟一點哦!

希望明天老師補課時能再給一些題示

最後記得一件事情

就是接到小倩的電話說之前一起當義工的人要聚個餐

當下當然是答應囉! 就算隔天就要考微方

還是要去的啦 不然下一次見面都不知道是何時了 說不定要好幾輩子以後了 ^^

總之 看完這篇我沒有主題日記的人 我還蠻佩服你的

因為這麼無聊你都看得下去 你一定是個人才 一個耐煩的人才 不是丁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