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1

原本想去校慶園遊會的

因為很久沒聽到羅絲釘在彰師校園裡開唱了

很懷念過去他們還沒出道時

在每一次熱音社發表時的友情贊助

只是 最後 我沒去 而是跟小慶&飆車天后一起去看了展覽

三個人早上九點半出發 一路衝向烏日酒場

哈 一路上我還一直在想 我記得是在臺中酒場呀!

雖然我不知道正確位子 可是我有記得中工路 這個路名

感謝後來他們兩人相信讓我帶路

於是就先去看了音響大展 

雖然東西說真的不多 而且大多是我買不起的

但還是有偷偷地想像一下未來有自己的家庭時想要一個怎樣的感覺

不過會不會實現就不一定了

在看完音響展後 就很有勇氣地騎向臺中工業區

好在後來還真的找到了NIKE特賣會的所在地 臺中酒場

感覺這是個不錯的地方 有機會再來逛逛

後來沒買到什麼東西

因為 我太胖了 想買的風衣都太合身而不太服舒

人生果然有得有失呀! 得到了體重 失去了風衣 ^^

在逛完特賣會後 就直接向臺中大專班而去

在上完今天的課程 慈悲 之後

深深地覺得自己需要學習的地方太多太多

如果說幫助他人利他的想法是種慈悲的開始

那我真的得要多多學習 因為我不太會自動地去幫助他人

都是別人有事找我幫忙時才會幫忙

這點 跟我老爸還蠻像的 (這…我能說有其父必有其子嗎? ^0^)

所以我真的需要好好地學習

加油 希望有一天我能主動地關懷他人

在上完課後 晚上去看了電影

團體包下了整個廳 看了「不願面對的真相」

看完只能說 如果全球暖化持續下去

有一天人類會自食惡果的

看完回家很快就晚著了

* * * * *

20061022

早上就去參加了熱音社社運 

其實就是大家一起去打個球

好久沒打球了 籃球、排球

打得非常地高興 哈 喜歡一群人一起運動時的快樂

下午討論了應統 發現自己非常地渺少

同組的人都很強 ^^

晚上 子榮打電話來給我

他今天(10/23)就要入伍了

他問了關於大專班的一些事情與我看完電影後的感覺

希望他能在軍中過得好

不過他是預備士官 我想不會太可怕吧! 哈~

* * * * *

好吧 有時單純記錄自己的生活也很有趣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