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五)
* * * * *

因果是個很有趣的東西

在生活中總是能不時能到報應

* * * * *

在泡完冷泉之後 整個人就非常地有精神

於是就騎著我可愛的R1Z出發前往下一個景點

去看了一下蘇澳車站 買了月臺票

這 也算是我個人的喜好之一 ^^

之後就從蘇澳港而去

在路上看到了鐵路 一整個就很高興 

不過這似乎是過去連接港口的臨港線之一吧!
(這…好吧!我會去做功課想辦法瞭解的)

老實說 我到這裡後迷路了 

很笨地在蘇澳港金媽祖(我後來才知道我在金媽祖旁ORZ)旁的7-11看地圖

然後一旁的蘇澳人 

看我一個人笨笨的看不懂地圖的樣子

就開口問了:「李麥氣刀胃?」

「我要去豆腐岬。」我有點嚇到地答著

「哦!就那邊」他指著我剛剛有經過的橋的方向「過橋不遠就到了」

「不然從這裡走也會到,這裡是一個大圓圈」指著後來我回來的路說著

非常地感謝這個人讓我很快就到達豆腐岬了

或許是剛剛在冷泉那裡幫了人所以上天就讓我在港口這裡也受人幫助

騎經跨海大橋時 說真的還蠻喜歡這座橋的 

而後到了豆腐岬 說真的或許是我來的時間不對

所以我實在看不出哪裡像豆腐了 哈 可能我沒啥想像力吧!

豆腐岬這裡看得出來為了觀光有設過類似海岸公園的設施

只是已經被大自然給破壞得很可怕

不過走了一小段路後 看著遼闊的大海整個人心情也變得很好

而後就接著騎直到金媽祖那裡

看了之後只能說 這太猛了啦 又是玉又是金

這裡的媽祖娘娘一定是信徒們很重要的精神象徵

簡簡單單地拜了一下 從廟看漁港

我似乎看到了討海人的辛苦

之後就騎上車回壯圍而去

只是不是走之前來的路而是走經過羅東的路

回到小慶慶家看到飆車天后也來了

* * * * *

好久的時間沒有寫希望自己能想起更多而不是忘了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