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學校裡非常地熱鬧,或許是想要去感受新生進來的歡騰。

所以身為延畢生的我還是去幫忙了。

星期一的小發表與星期四的社團博覽讓我見識到這屆社長與副社的能力。

很強,真的。在星期一的小發表後,檢討會中被糾正的地方。

在星期四的社團博覽中整個改進了。

架場時間從兩個小時縮短為一個小時而且會一個小時還是因為有人在上課。

整個就非常地佩服他們,相信未來白沙熱音社一定會更加優秀。

* * * * *

其實我真的很想親自去鎖燈控線路的每一個環節,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我最熟悉的東西。

看到現在的副社在我與太郎將大蛇(大型電線)與燈控電源箱放定位後,

就什麼都沒說就拿著羅來巴去安裝整個燈控的電源。

這種積極就非常值得總是消極等事做的我學習,

也從這裡感受到了自己已經不用以擔心學弟妹們架不好當藉口跑去幫忙。

真的很高興因為這代表著我已經是個如空氣般的過去式了。

而社長也是在與學生會或各社團的接觸裡都很圓融,

也非常值得常常忘東忘西而得罪別人的我學習。

可以在一個小時內架完燈控與音控除了要感謝學生會與熱音社一起幫忙的人之外,

也不得不佩服在場指揮的兩位領導者。(那我就拜你們為師好了~師父~~)

好啦!怎麼感覺開始歌功頌德了起來。加油兩位領導社團的大人物。

* * * * *

看著社團博覽會,整個就覺得很雷同。

沒辦法都看了第五年了,除了表演的人不同使用的歌不同外。

其實大同小異,每個社團都有著他們各自的特色。

當然還是有很多看了很多次還是覺得很讚的表演,

像國術社很一致的武術、民俗舞蹈很優美的舞姿、童軍社真火上演的火球與火棍、

山服的使用「謎」來跳的山地舞…

雖然怎麼看這五年來都還是很相似但卻總是能讓人感動。

從看不認識的人表演到看認識的好友在場上,到如今同屆好友們都離開了。

這種感覺有點複雜,希望自己有一天能用文用來描繪出那種感覺。

* * * * *

而心情最複雜的時刻是在社博中場時聽到已畢業的醒屍團的歌聲,

熟悉的歌聲徬彿他們正站在臺上演出,喜歡他們帶給人的熱情。

聽著一首首熟悉的歌,就算想不起歌名又如何,它已在回憶中佔了一個角落。

而現在醒屍團已經畢業了,希望能有別的團也能跟醒屍團一樣感動白沙人。

總覺得自己是個怪腳,都會在奇怪的時刻有所感動與感觸。
(嗚~我不想當個怪腳~誰來教我當正常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