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四)
* * * * *

悠閒地活著是一種莫名的享受

* * * * *


在看完搶孤 吃完慶媽媽煮的鴨肉米粉湯後已經四點多了

沉沉地睡了下去 快中午才醒來

早上醒來時 下樓看電視時巧遇剛回來的慶爸爸&慶媽媽

我就與慶爸爸一起把所有剩下來的米粉湯給吃下肚子了

心中一震 怎麼跟小慶慶預測的一樣

好吧!不想出門的我就看著電視等待小慶慶醒來

下午 小慶慶與慶妹潔一同帶我去吃了上次小慶慶有跟我提起的白粉圓

耶 這次有吃到耶 一整個就很幸福

聽說這間白粉圓已經在菜市場賣很久了 現在才又開了店面

而我也從老伯伯的口中得知 今天他本來只是來這裡看電視的

好在他今天想來看電視 不然我就又吃不到了

白白的粉圓滑入了口中 甜甜的感覺 哈~下次一定要再吃

吃完之後 慶妹潔就自行騎車離開去補習

不過走之前有向我與小慶慶說可以從去太平山那裡走走

於是我與小慶慶就往員山鄉前進了

不過後來在騎了一下下山路後 我與小慶慶就決定往回走了

後來就開始想是要衝蘇澳還是五峰旗

不想太累的我們就衝去五峰旗看瀑布囉!

一路上半開玩笑地說 如果還有下一次一群朋友一同來宜蘭玩

就不排童玩節了 因為吸引力已經沒那麼大了

下次就排個五峰旗踏青或找個地方烤肉玩水

只是這個下次到底會是多久以後呢?

到了五峰旗後只走到了第三重與第二重的瀑布

之後就決定回小慶慶家了

因為慶爸爸在搶孤時好像有被撞到 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小慶慶跟我就衝回壯圍囉!

這也成了隔了幾天天 我不知第一重上不去而錯走聖母登山步道的緣由

回到小慶慶家就開始幫忙他去開店賣雞排

什麼都不會的我似乎也只能幫忙拿東西&排東西

就這樣看著辛苦的小慶慶的身影度過了今天晚上

* * * * *

很高興能幫上些許的忙 不然為了搶孤而來這裡打擾的我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吃好睡好精神好

不過話說要看小慶慶一家一起吃飯還真不容易

可以想像慶爸爸&慶媽媽辛苦地帶大小慶慶&慶妹妹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