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 * * * *

就算已經去過許多次

但只是是全家人一同再去 依然感道歡欣

* * * * *

很難得老爸又回到臺灣來

本來是星期五就要去墾丁的

想不到一場大雨讓家人一同出遊的行程中斷

好在之後開始放晴

於是就在星期日前往去到快爛掉的墾丁

一路上說說笑笑 我與妹還完著牌打發時間

就這樣到了去墾丁必經過之地車城

到了這裡當然要來拜一下全臺最大的土地公廟囉!

非常大地一座廟宇

在簡單地拜過後 就又踏上了往墾丁的道路

後來經過海生館時 媽媽還問有沒有想進去看看

想當然 我跟妹一點也不想進去

所以就真的沒有進去囉!

之後經過後灣、萬里桐等地

想起了過去小時候全家人露營、浮潛的種種

時間真的是不知覺間過了

轉眼間 我與妹這對當時的小毛頭現在已經是快踏入社會的米蟲了

後來到了白沙後就下了車去美麗的沙灘走走

在這裡看到了美麗的風景 也一起拍了好多的照片

而後就出發前往貓鼻頭

在走了現在寫著禁止通行的路後

發現 跟小時候一樣都很難走的山坡下的路

似乎走的人不多

一條真正能見著此地特色的道路就這樣不再為大家所熟知

甚為可惜 走著也想起小時候也曾一家人一同來過

後來從山崖下走上來後 才發現

貓鼻頭的由來不見了 只留下一隻像老鼠的岩石

而一邊原本默默無聞的岩石變成了像貓一樣

就這樣在這裡見著了新形成的貓鼻頭

後來就直衝滿州鄉的吊橋

在這裡走了那不高的吊橋 我依然怕得要命

但我還是走了 沒辦法家人都走了我能不走嗎?

之後天色晚了 就又衝回高雄旗津吃有名的萬三海產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家人同遊的一天又過去了

* * * * *

就算跟家人去過無數次同一地點

卻永遠有歡愉的心情

也許這就是家人的魔力吧!

那我一定要被這魔力迷惑一輩子 ^^

獻給我的家人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