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高雄的家總免不了要跟可愛的妹妹鬥嘴

兩兄妹好像什麼都可以吵 卻又好像什麼都只是說說而已

最近妹妹常常說「姊姊比較好…」(就是說想要我變成女的 ORZ)

因為 身為哥哥的我不會陪她一起看藍心梅的女人我最大

拜托一下 我可愛的妹妹呀!

我看這種美白的節目要做啥?

然後兩個人總是在搶電視、搶電腦、甚至之前還搶房間

一整個無言 原來跟妹妹之間有這麼多有趣的互動

只是過去沒有發現

而可以鬥嘴的時間慢慢地也變少了吧!

最後想跟我可愛的妹妹說 

「雖然姊姊比較好,但如果我是姊姊那妳會少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耶

 因為我們可能聊的不會是哪裡好玩什麼好吃。

 而是哪個保養品好用?哪種方法可以減肥吧!」

所以還是哥哥好 妳說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