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當一個人生活時,才會想起原來過去有許多人陪伴時的點點滴滴。而我很慶幸自己過去四年來的大學生涯中,與同學、朋友一起度過的日子。當然單獨的旅行也讓自己有著許多的感動。延畢的這一年,希望寫下此一系列「白沙旅遊誌」來紀念在彰師的日子,也紀念許多一起在彰師度過許多日子的所有人們。

現在預定的計畫以中彰投為主體,寫下可以逛逛走走的地方。無論是古蹟、風景、踏青。都是想要納入其中的東西。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別人的參考。而文中多以筆者,即若雨似晴,之口吻與親身經驗為撰寫之依據,多有個人之情感,因此希望觀看此小列文章的人能多多包容。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有快快樂樂的旅程。

而每一篇文章的內容都會不停地新增修改,因為常常都會有新的事物或可以逛的東西的加入。所以別以為你看過之後就不值得再看囉!當然前題是有新的東西讓筆者若雨似晴我所發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