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0
* * * * *


終於大學四年來到了這一天

屬於彰師九五級的畢業典禮的日子來到

雖然 延畢了 但我還是參加了整個畢業典禮

人生中的不完美就是它最美的地方

我終於體會到這種的感覺

* * * * *

一直下著雨的彰化 過去三年總很熱熱鬧鬧的畢業典禮

多了一種哀愁的情懷

早上九點多就到系館跟同學們拍照

時間一直過去 人也愈來愈多

拿著腳架的我是否影響到了別人

拍著拍著 今年的主角 竟然已經是九五級的我們了

許多同學在今天之後 就很難再見到了吧!

珍惜著這一刻所看到的一切

不過後來發現有人沒來坐在下面而是在樓上觀禮

有種很遺憾的感覺 因為不是全員到齊

一個都不能少 不然就不是完整的數九五乙了

只是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未來不可能再有這樣的機會

* * * * *

系上的畢典與過去三年參加的很像

都是很有感覺的 想起了四年來一起生活的人

在之後就要各分東西

有人繼續深造 有人步入社會 有人還留在這裡

一起坐著向前望的日子 已經沒有了吧!

謝謝大家 回憶中 你們的身影 我會記得的

* * * * *

下午是全校的畢業典禮

這是這幾年來首次的全校性畢業典禮哦!

可以說是九五級的人很幸運的地方

整個畢業典禮有熱鬧有溫馨

看著別人的故事 心中浮著滿滿的感動

走上臺領獎時 心中並沒有喜悅

因為 我並不會離開這裡

一片空白的思緒似乎訴說著自己的無知與可悲的地方

只能回首向同窗四年的你們說:「再見!有空回來我泡茶請你們喝」

分離已經是不能改變的事實了 只是還是有著不捨

* * * * *

再見了 朋友們 離開後 一路小心

如果跌倒了 要人扶 別忘了還有這四年來一起度過的朋友們

再見了 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