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時候不會事事如自己所想的進行

 或許 這就是人生有趣的地方

* * * * *


早上許多大四的老人們在天空之城打球

七點半 好早 有多久沒有這樣子打球了

因為昨天下雨 所以一起就只能掃水

好在積水不多加上後來出了太陽

於是快快樂樂地打完了球

在打完球後 有跟小適提到想要去鹿港

這就是今天鹿港之旅的來源

* * * * *

中午回到家後 就開始昏睡了

就這樣一直到了三點多才清醒

果然老了 打一個上午的球就累成這樣

用msn跟小適說可能不會去了

可是後來跟pochacco聊天時 她竟然提到了鹿港

而且不知道為了什麼 後來竟然就說要四個人一起去鹿港

而且是風雨無阻

就這樣一行四個人 兩臺車在雨中狂飆在臺一線&彰鹿路上

有點對不起小適 本人的騎車技術還不夠好

路上不少坑還是沒閃過去 對小適有些許的抱歉

* * * * *

到了鹿港 雨停了 

今天人好多 只有想找個過去沒到過的地方停車

先去了天后宮 好多人 而且也吃了免費的熱食

謝謝pochacco幫我去排隊

小適有去躦轎底 不知道許的是什麼願

該不會是找到一個MR. RIGHT(不過我覺得會是許ALL PASS)

也遇到了小吉吉&他的女友小B 小小將&朵姬姑娘

小吉吉的女友很好相處說 跟大家有說有笑的

就跟小吉吉一樣好相處呀!

當然去逛古街之前就是要先去阿國師那裡買牛舌餅來吃吃

生意很好 所以等了蠻久的

本來阿伯在裡面忙 想說這次可能看不到他了吧!

想不到後來阿伯有出來 還跟我親切地閒聊了一下

買了我自己的草莓&芋頭和小適的鹹的後

阿伯本來是不收錢的 

但我還是堅持付了 因為生意不好做呀!

如果說是買了多送一塊我會很高興地收下

因為這是在我能接受的好意之內的

所以 很感謝阿伯 因為小適的那塊是送的
(小適有硬給我錢 所以下次一起去鹿港 就我請吃牛舌餅囉!)

後來就去逛了古街 老街

吃了龍鬚糖 好久沒吃了 而且在古街裡的這一家做得真的很細

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而且還被小適說像蠶寶寶的蛹

對了 後來還吃了小適請的冰

她跟pochacco都去玩了轉盤的遊戲

都只中了一球的冰 謝謝小適

後來就這樣逛呀逛的 我很逛得很高興

因為我喜歡看這些老街與古街裡的所有東西

而且 有朋友的陪伴讓人更感歡愉

* * * * *

後來去逛了 金馬夜市 今天的金馬很神奇

因為 只有一百公尺不到 逛了五分鐘後 就回學校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竟然有這麼短的夜市

大家說是不是太有趣了

* * * * *

常常在想 到底一起四處走走的朋友們的心情是如何的

到底他們真的是很高興在逛 還是只是順著自己的心情而勉強了他們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 喜歡的感覺不同

所以一起出去 只有分享心情 就會發現又學習到了不少

在回程的路上想著

下次 還有機會再來這裡嗎?

下次再來時 是否我能夠為朋友們說更多關於鹿港的點點滴滴呢?

真的很喜歡跟朋友們一起四處走走

因為 有人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

當然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金牛的人愛吃 所以看到好吃的就想吃

可是有時候有些東西一買就非買很多

像龍鬚糖&甘草芭 買了一個人吃不完

所以有朋友一起出去 就可以自己買了可以滿足自己的胃

也能請朋友幫忙吃掉我無法自己吃完的份量

所以跟我出去的朋友 沒有人是可以減肥的 哈 哈 哈

謝謝 今天一起去鹿港的小慶慶、pochacco&小適

讓我發現 原來夜晚的鹿港這麼美

也發現 朋友間的關心這麼美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