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路上 總是會遇到值得學習

或是自己想學習的對象

也許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抑或只是一句話

都有可能成為想學習的理由

走過二十二年的人生路

不停地在追尋著別人走過的腳步

卻常常忘了 我不是別人 別人也不是我

因為一直追著別人的背影 反而忘了 自己也有背影

我 能成為別人想學習的對象嗎?

這個想法不停地盤旋在心中

曾經有人看著我的背影向前而行嗎?

突然之間 迷失了自我 到底 人生追求的是什麼

功成名就? 還是 問心無愧?

那是否我能讓未來看著我的人能學習到好的一面

突然 不再清楚自己的方向 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