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一整天都在鹿港國中參加了巡迴班的工作

回到彰化後 真的好累

於是就想說好好地對待自己一下

就騎著車衝向逢甲

準備來趟美食之旅囉!

* * * * *

到了逢甲後 已經七點多了

天呀!人跟車怎麼這麼多呀!

還好後來還是有找到停車位 

於是就開始了好好喝喝之旅囉!

吃了幾乎每次必吃的福州包

二十元八個 真是太好吃了 

邊走邊吃的我開始想念起了烤鴨夾餅

畢竟已經很多次沒吃到了 

可是一到了那個攤位時

一整個傻眼~~可能要排個二十分鐘才能吃到吧!

於是非常貪吃的我就想到了一件事情

好像在比較靠近逢甲大學那裡也開了一攤烤鴨夾餅

在走到那裡之前 買了洋菜凍 冰冰涼涼的 

在夏天就是要有這種感覺

吃完了洋菜凍也到了另一攤烤鴨夾餅了

人非常地少 所以馬上就能買到

跟很多人排的那家口感並沒有差很多

這只能說 之前那攤做出了口碑了吧!

就像小鬍子烤蝦一樣 人多的跟山一樣多

在開始吃之後 就開始向後走了

不想跟人擠 所以就走呀走的

想不到本常排超多人的日船章魚小丸子沒什麼人

於是好吃的我當然就要去試試看囉!

在吃完後 我只能說 特別的只有它的盒子

不過它的皮很薄很軟 可惜章魚好小一塊

可怕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竟然感覺到飽了 

這…太不可思議了 常常都帶著半飽半餓離開逢甲的我

竟然真的飽了 後來喝了金桔檸檬時 我還有想吐的感覺耶

難不成是因為 「我有了」(…男人怎麼可能會有了…)

結果就很神奇地帶非很飽的肚子

加上這次的戰利品:一本書&兩張CD

騎著車回到了彰化 

* * * * *

這篇有什麼重點嗎?

嗯 仔細想想 沒有 只是想說 我竟然在逢甲吃到有飽的感覺耶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