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親愛的夥伴們

你們已經裡塵封了多久的時間

身上的灰沾滿了我的雙手

此時的我心中滿滿的感動 因為你已然復活

* * * * *

還記得上個星期

聽著現任社長說 社上的燈控設備已經修好了而且還多買了燈

還說今天學校的活動有要正式架設

思緒被拉到了當時還是大一大二的時候

那時候整個器材股只有我、胖豆&小翰翰

三個人常常把社上發表時當成練體力的時機

因為那兩條被稱為大蛇&中蛇的電源線

用肩揹走到學校的攀岩場可是會留下深深的痕跡的

忘不了當時三個人苦命的架場&撤場

還好當時的省思團和一些學長姊大多會來幫忙架場(學長姊的團名我都忘了)

所以通常最慢也能在預訂的時間過了半小時內完成架場

但撤場可就很慘了 當時許多團表演完就走了

剩下來撤場的人通常都不超過十個

除了大蛇&中蛇外可是還有不少重的東西等著搬

無法忘記在十一點多走在從攀岩場到社辦的路上

那條大蛇真真實實壓在左肩上的感覺

那最後的器材 三個器材股的人走著彼此說:要不要換人來揹呀!

燈光昏暗 心裡卻有著熊熊的烈火在燒著

那時候的社上 真的是要什麼沒什麼

東西一爆就只能看著它變成廢物被放在社辦的一角

* * * * *

今天回到社辦 又被小偉說成像怪物一樣

我是有騎踏車從彰師到西螺&臺中啦

也真的一個人架完週會的音控

但 我是一個低調的人 這樣一說好像我是個可以被參觀的動物一樣 ^0^

我可是會害羞的

回想起大二那時除了跟胖豆&小翰翰在器材股相互幫助的美好回憶外

最難忘的就是一個人架完週會的音控了

因為為了架完音控我上課遲到 最重要的是連三節課我的肚子一直在叫

那時候真的很缺人 所以自己架完沒有什麼怨言

反而會覺得這是一種對自己的考驗

從去年 也就是大三開始 看到每一次的發表架場或週會音控

都能有這麼多人一起來幫忙 就覺得大家都好值得稱讚

一群人一起完成的事更讓人覺得感動

今天雖然看到許多生面孔而感到害羞與不安外

真的很高興現在的社上有這麼多人可以一起分擔與分享

相信未來一定有更多人能像我一樣被感動的
(我還真容易感動呀! ORZ)

* * * * *

當燈控用的電源箱因為某一次發表而燒壞了以後
(那一次小pa也跟著燒了 還有怪怪的煙裊裊上昇&BBQ的味道)

大蛇&中蛇也只能是回憶了

從不敢想說它們還能有再一次復活的機會

因為過去無論什麼樣的經費總是很難申請到的

社上也為了錢的事煩了很久的時間

發表所需的音燈控一切自己來

卻還是無法避免器材的耗損與老舊

東西壞了想辦法修 沒辦法修就找別的東西代替

那時候只能說有心無力一切天註定
(這…會不會太消極了呀! 可是真的是不得不對現實低頭)

完成為敢想像 還有一天能再次揹著中蛇走在學校裡
(正妹學弟人真好 看我老人家就自己拉著大蛇走了)

當再一次用手關起那70安培的電源開關
(還是75 忘了 總之被電到就可以連死一百多次的電源)

再一次拿來燈控電源箱回社辦

再一次揹上中蛇走回社辦

心裡竟然有一種 好久不見 的感覺

「好久不見了 燈控器材!好久不見了 中蛇&大蛇!好久不見了…」

而社辦也好久沒進去了

與過去那學校陰森破舊的角落截然不同了

現在的社辦可是價值連城呀!

希望未來使用的人能好好愛惜 因為所有東西都得來不易呀!

* * * * *

好久不見了的不只是社上的被塵封許久的器材

好久不見熱音社裡那自然而然的搞笑聲

好久不見用起臺語超臺的小偉

好久不見聽說騎車很飆的飆妹

好久不見可愛的yuyu

好久不見一直都很穩重的老人釗

好久不見那個過去彰師康不連版的常客小翰翰(有女友後就退隱了)

好久不見練鼓很認真且很搞笑的寶妮學弟

好久不見很厲害的吉米學弟

好久不見許多沒見過的新社員們

好久了 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的表演與歡笑

當然 好久不見 出現在社辦的我

* * * * *

註:這是個人的想法 如有跟當事人不同的 請當原看笑話哦! ^0^

也謝謝曾經在社上遇見過的人們 你們可是我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