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屆一直參加到第四屆

很多的回憶都在這個系上的大活動裡

悄悄地被創造出來

* * * * *

話說這天的早上有點冷

讓在暖暖被窩中的我一點也不想起床

畢竟今天已經大四了 班上同學大多也不會出現在系運

沒有一種歸屬感 讓人很難很熱情地一大早起床參加

還好因為肚子餓了 想說買個早餐後順路去看看

第一屆 在彰工的操場 第二、三屆在中山國小的操場

今年 可終於是在自己學校裡的操場舉行了

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終於不用去別人的學校用別人的操場了

* * * * *

看到了大三學弟所扮演的吉祥物 真的很好笑 哈 

也很佩服他 因為沒有很大的勇氣與熱情是沒辦法表現的這麼好的

在這點 我也要好好地向他學習

差點忘了說之前的開場舞 真的跳得太讚了

還有之後的健康操也很棒 讓整個氣氛都熱了起來

一旁有帶著小朋友的媽媽在旁邊問這是什麼活動

之後的六十公尺 大家還是有搞笑 有歡樂

最想不到的是 大四的幾個人還是上去搞笑地跑了

唉 人老了跑個六十就累了 

然後就開始今天的很多的比賽囉!

* * * * *

熱血鬥球 

真的很好玩 大四以上的靠著吸收已經小敗的對手的人員

就這樣一路打進了冠亞軍賽(其實只勝一場就直接打冠亞軍了)

無論是自己下場玩或是看著學弟妹們比

都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項目

尤其看到了二甲不少很猛的「女」攻擊手

那丟球的狠勁與氣勢 只能用可怕來形容

* * * * *

拔河

今年最最精典的就數 三甲vs三乙 之戰了

前兩回合 各是一勝一負

時間大約都只用了十到十五秒而已

最後一回合 三乙先是一直拉到離中線約半公尺左右

雙方就停在那裡 僵持不下 沒什麼移動

想不到在四十五秒左右 

中心的標的物開始向三甲而去

最後在五十秒的時候三甲獲得了勝利

可以理解三甲獲得勝利的喜悅

因為去年 還是三乙的我跟著同學也為了三年來的首勝而狂喜

那種班上的人一起獲得的喜悅是加倍的

在此感謝三甲&三乙的學弟妹們

讓我又想起了去年與同學一起大笑的喜悅

* * * * *

中午的班級表演

各班還是表現的非常好

看到好多很棒的表演

一甲的舞跳得很不錯 後來跳臘筆小新真的有好笑到

一乙的戲很好笑 結合安室愛美惠&電視購物臺

二甲的戲讓我笑到噴飯(我當時真的在吃飯)

二乙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後來的反串王心凌

三乙是去被演的戲的續集 還是有武打、搞笑等的結合

三甲的小叮噹、小魯味等都看得出來準備的用心

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了這麼多的表演 也讓我開頭笑到尾

* * * * *

系運 真的是個很讚的活動

在這裡可以看到許許多多平常看不到的一面

有歡笑有感性還有運動到 嘻 剛好可以讓一直變胖的我小小地減個0.1公克 ^^

重點是 更加認識我的直屬學弟們

一個比一個搞笑是怎樣

只是 大一的學妹沒來 不然就可以一起拍可愛的合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