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真的很難以想像自己什麼時候會遇到或與什麼人重新見面

與一起讀彰師的同學在彰師遇到的次數可以用十根手指數出來

卻在這幾天看到她寄的BBS信

而且還是在系站上 

她要回國中母校英明國中實習

而我 看到時很高興 因為她回去簽完後

給了我很重要的情報:已經有十多人預簽(就是口頭上說要去了)

老師問我要不要回去 要的話就跟他說然後快回去簽

而我能做得 只有高興然後無奈

因為我要延畢了 想起國中 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不過還是回信給她了啦 唉 那就祝福我的同學明年成為英明的正式老師

在英明幫我吧! 哈 不過 她是國文的耶 跟我讀數學好像不同辦公室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