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的成長

會覺得很為他們感到喜悅

你或許會問:「別人成長干你什麼事」

沒錯 是不干我的事

可是當你看到的是走過與你相同路的人的成長時

就會覺得他們真的很利害

因為他們走得更順也走得更加完美

看著社團與系學會裡學弟妹們的成長

心裡真的充滿著感動

或許 我只是這些團體中的過客

但 卻是個留下回憶與情感的一個人

見到他們的表現與付出 

甚至會想起當初自己也曾如此用心過

所以看到了他們 就會想去幫忙

就算只是幫忙搬個東西 也覺得很滿足

因為 今年的主角已經不再是曾和我一起努力撐起團體的朋友了

而是一群更有活力 更有理想的學弟妹們

能在退下身上重擔後 還能幫忙 就該感到歡欣喜悅

看著他們 就像看到自己 也找尋到了活力

謝謝你們 讓我想起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也想起了人就是要有活力才能去面對一次次的考驗

所有的學弟妹們 謝謝你們囉!

讓我又學到了不少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幫你們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