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為了泛舟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從花蓮一路上走在花東縱谷中

看到了路邊的火車站都非常想停下來佇足觀賞

只是 這不是我自己的旅行

而是屬於大家的 因此 也就認命了

嗚 什麼時候才能真的看到這些火車站啦

一路上兩旁都是山 偶而才會遇到大一些的村落

真的讓人感覺到一種很悠閒的感覺

到了位於瑞穗的泛舟旅客中心

在這裡有蓋到「瑞穗」的微笑章哦!

那裡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還拿出許多的319的本子

小悶就拿了一本 開始她的集章之旅

在泛舟前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會來這裡呀!明明怕水怕的要死

可是卻又喜歡這種有趣的挑戰

人 果然是很矛盾的啦

正式出發前向上泛舟的人員解說的很清楚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泛舟 一定還是會找他們的

當正式下水那一刻開始 心裡就一直在忐忑不安

因為 真的下水了 沒有退路 就只能給他划下去了

大家一起划著船看著風景 還不時打水戰

竟也是種幸福的感覺 真的 有你們真好

在到奇美休息吃午餐前都很順利 沒有發生什麼事

不過撈到了一些槳 人倒是都沒救到

中午吃完飯休息一下後 就馬上又出發往下半段而去

出發前解說員很認真地說「前半段是熱身用的 後半段會比較刺激」

天呀!心中頓時給他嚇了一跳

不過還是要出發 要不然能怎樣 逃走嗎?

那我可能會一輩子後悔吧!

出發後就瞭解到真的比較刺激這話不假

天呀! 真的比較急也比較彎彎曲曲的

嗚 我不想下水啦 看到一個個可怕的浪向我們的船襲來

真想叫他快點走開

在經過一個刺激的點後 還是不小心在一個落差很大的浪下

翻船了 落水的那一瞬間 很可怕

視野變小 心情緊張 情緒失控

是怕死嗎?不知道 不過馬上心裡想起了解說員說的

拉自己的雙肩放鬆 放給他漂 一定會有人救你的

可是先來的不是救援的手 而是又一個浪把自己給蓋住

不過此時的我已經放鬆很多了 只是心情依然緊張

當漂到一艘船旁時 那救援的手是如此地溫暖

真的很謝謝那一雙雙手

後來 七個人又回到了船上

大家的心情都變得亢奮不少

話說「吃漢堡沒有不掉芝麻 泛舟哪能不落水」

哈 哈 哈 在落水之後 大家都變得不再害怕浪了

因為都下去一次了 再一次也沒差啦 沒在怕的啦

後來都很順利 也沒什麼大風大浪的來到了終點「長虹橋」

看一看時間 也才二點半

可是竟然覺得今天已經過完了

在稍稍沖水之後 就出發往臺東前去

首先是來到「三仙岩」看到了由小小的石塊所構成的海灘

大家有到通往三仙岩的橋那裡拍照

只可惜時間不多 要不然可以走到橋的另一邊

我跟小悶先跑回去問那群正在聊天的司機是否有遊客中心

然後就直接衝去問有沒有微笑章

三仙岩的遊客中心裡有許多東西可以看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還告訴我們可以拿紀念明信片

就這樣蓋到了「成功」微笑章加上拿了可愛的明信片

行程上本來有東河包子&小野柳的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加上大家都累了 就沒去了 

可惜 本來想在這兩個地方蓋「東河」&「臺東」微笑章的

看來是我跟這兩個章無緣呀!

來到今晚要住的亞灣飯店

說真的 不是很好說 吃的不算好 溫泉是還ok啦

不過 這麼多房客共用這一個露天的 感覺太小了點

以後我想不會再來到這裡了吧!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但能跟同學們一起 還是覺得很讚啦

在泡溫泉時 雅育因為泳褲的關係不想下去泡

我就提早起來想說 反正頭也有點痛痛的

就上去然後借泳褲給雅育

可是就沒想到大家也泡完上來了

可能是因為人太多了吧!

因為那個露天池真的太小了 住的人又這麼地多

後來 身體還是有點不適 就提早先睡了

聽說大家後來一直玩到二點多

天呀!太佩服了啦 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玩哦!

可惜身體太虛了 嗚~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在這裡大家快樂地度過第二天

回憶中又多了許許多多的東西可以將來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