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7

今天因為有防空警報

因此雖然上了臺卻沒有跳到午操

很謝謝學員們的支持

但 午操並非是主要的學習

而只是給予其祝福與方向的一個轉折點

失落是難免的

可是 我卻在臺下學員們的反應中看到了希望

當然也很高興沒跳成

為什麼這樣說呢?

可不是因為我又身體不適或緊張過度哦!

是因為我學到了當機立斷

因為若不當下馬上決定中止午操讓學員走到下午慈心文教展的場地

那所有的行程都至少要延後半個小時

為了幾分鐘而浪費半小時是非常不智的

所以說又學到了一件事情

只是一旦真的遇到了 我也能有這樣當機立斷的決心嗎?

回到宿舍 我開始寫下這幾天的日記

因為我知道無論多感動的事情或回憶

時間久了還是會慢慢忘記

現在寫下來就算回憶有可能會變了

但至少還能記得曾有過這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