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今天就要跟輔萱上臺主帶「光芒」

可是我們兩個都身體都有不舒服的地方

胃還是一樣因為緊張而胃酸過多

雖然自己心裡已經不再害怕面對這麼多人

但身體似乎還沒調好

在上臺前最後在舞臺上排演後

很感謝李芃跟我說我在一些動作上慢了

很隨喜李芃因為她因為感冒整個人病懨懨的

如果是我就不太想說話

因此真得很謝謝她

正式上場後 學員們很高興

甚至有點太high讓我跟輔萱不時要請學員們安靜一下

當站在臺上 不知為何

心很平靜 不會因為學員太high而失措

不時還能用本來沒想到的一些話來和臺下的學員互動

有時候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害羞的還是熱情的

晚上當組員們去隨堂看「讓愛傳出去」時

韋清、育真、輔萱&我要去開小組長會議

在那裡聽了好多小組長的分享

也學到了一些想法

只是身體依然在虛弱的我實在無法用心去寫下重點

現在很多都想不起來了 希望有一天還能有機會想起

分享完後 就先去活動中心等著組員們的到來

然後就去小組研討了

雲傑跟雅瑜兩個人的分享

讓大家都看見了他們的成長

兩個人都一樣很害羞 但卻也漸漸熱了起來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冰山融化」

還一次兩座耶

真是太好了 就這樣 今天也是個美好的一天

而我的身體也好很多了

隨喜大家也隨喜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