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5

早晨的斗六有種淡淡的悠靜

早上五點四十就要起床了

輕輕地深呼吸 今天就要正式上臺帶午操了

雖然今天還不是我跟輔萱要正帶

但 受到前一天始業式引響的我很緊張

甚至除了本來的感冒外還多了胃酸過多導致的肚子痛

看到韋清跟育真的穩重讓我發現更多我還要去學習的地方

今天跳的是「緣光」跟「紅紅的太陽」

學員們好像跳得很開心

而且後來跳紅紅的太陽時學員們還一起唱最經典的一句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哦~~」

這讓在臺上的我們感到很大的鼓勵

當回到後臺 中區的我們真的很高興

因為長久的努力沒有白費

看到學們員的笑容就是一種很幸福的事

* * * * *

晚上有去隨堂看由竹區大專班承擔的「時光寶盒」

這是將「觀功念恩」這個觀念實際用在父母親身上的實例分享

有時候爸媽不會用直接的話來表達他們對子女的關心

反而是用一些孩子們覺得很煩很嘮叨的事來表現

只是大多的子女並沒有察覺父母背後的用心

就一昧地責備父母的嘮叨

雖然因為器材的關係

讓竹區同學的表現有了小小的缺失

但他們真誠的分享卻不因此的減少

反而更加地讓人感到真實

隨喜竹區的同學們讓我又一次對父母的恩情有更深的體悟

* * * * *


這一天就這樣過了 勤務還是一樣很多

但心情卻還是感覺很歡喜

因為身旁有著太多太多朋友的支持與關心

就算身體真的有所不適 心依然是堅持著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