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早上在學員未來前有灑淨法會

是跟雲科的一切有情說我們來打擾了

雖然我不喜歡這種的宗教儀式

但卻很認同其背後的意義

畢竟來者是客 做客人的就是要先跟主人說一下

下午學員來了

但中區的我們是在排練始業式

始業式 我跟小曼要一起開場說話

然後中區表演「因為你 因為我」的手語

在上場後因為太緊張了

我竟然在第二句話時停格了

當我只說了一個心字後 沉默

臺下頓時大笑

而我回了「很燦爛的微笑」

之後就很順地說完了預計要說的話

* * * * *

鈞:愛像一首歌 唱盡世間的感動
  心就像天空 可以無限的寬闊
用雙手編織夢

曼:你有多久 沒去體會 別人 對你的愛呢?
  你有多象 沒去感受 別人用愛 對你的包容呢?
  夢 是虛幻的 摸不著的 只有用雙手去創造 才能讓夢想得以實現
鈞:就讓一切因為你 因為我
  讓感覺都更不容
  就讓一切因為你 因為我
  讓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曼:因為有你 因為有我 這營隊才能順利進行
  也因為有你我心的交流 身邊的一切 都將充滿著不同的面貌
鈞:愛就像山峰 望盡世界的盡頭
  心就像燈火 可以照亮黑暗的角落
  不沉默 無保留
曼:愛 是無遠弗屆的 只要有心 愛就可以傳達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陽光 可以照亮的地方有限 心燈 存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只要你肯 就能帶給每個人心中黑暗的角落 光明
  因為有你 因為有我 讓我們的心貼的更近
合:就讓我們一同為你帶來這首 因為你 因為我

* * * * *

在臺上被笑的我 並沒有因此就失措

因為我的身旁有著十五個好夥伴

背後還有許許多多的義工在支持著我

因為心是平靜的 或許不完美

但本來上臺的目的就是不要追求自己的完美

而是為臺下的學員們祝福

讓他們能在未來的五天有著好的學習

這一天 我多了個稱號「千人笑」

一次讓一千多個人笑可不是平常可以有的機會哦!

這一點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