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前三個字跟後三個字沒關係

別想太多!

* * * * *

上了大學後 我所擁有的 還是只有過去的小藍bike

算一算從國二就跟著我的他 也有點年季了

在經過這些年來的折磨 可以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說沒想過要有自己的機車 是騙人的

如果有機車的話 真的生活會方便很多

而且 家聚時 也一定要用到
(我想沒有人會跟我一樣騎bike去家聚街家聚或聚餐吧!)

同學跟朋友如果約一約要出去玩

也一定會用到機車

所以 機車可以說是一個大學生想要生活多采多姿必備的用品

話雖這麼說 可是我還是一直沒有硬要家裡買機車給我

一來又要花不少的錢 二來我並不會討厭現在這樣沒機車的生活

因為沒有機車 所以我用小藍佔服了北到豐原&沙鹿(山海線各一邊)

南至西螺 西到王功、鹿港 東被八卦山擋著 過不去啦

最常騎的是彰化市到鹿港

那種為了牛舌餅而衝鹿港的感覺 真的讓人醉心不已

所以沒機車 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 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家聚就麻煩了

好在我可愛的同學們人都很好 會幫忙我這個沒車的胖子

尤其要謝謝果子狸跟小悶 這兩個人是借我最多次的人了

謝謝你們 讓我能順利去家聚

看許許多多可愛的學妹 ^0^

* * * * *

再來就是沒女友

雖然在路上看到情侶還是會羨慕

因為有個人會在你身旁陪著 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所以 看到這篇文章且有情人的人 要對你的另一半感恩

在分析過我的生活跟喜好之後

我發現一個很嚴重的事實

就是太過於隨性的旅行衝動

使自己常常想到就衝出門去旅行

最喜歡騎著小藍去鹿港要不就是坐火車去新竹內灣或南投集集逛逛
(真的只是逛逛 因為時間都是一天來回)

這樣的我給不起太多時間去陪伴另一半
(開始體會大頭狗說過的話:
 「如果能找到能跟我一起爬山、騎腳踏車環島的另一半當然好。
  找不到的話,至少要是一個不會討厭這些活動的就好。」 )

那時候聽到 還覺得大頭狗會不會想太多

但現在真得覺得他說得實在是太有道理了

能找到一個跟自己有著一樣興趣或至少不討厭自己的興趣的人

真的很難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人事物不同

間接的就會有著對事物不一樣的看法與認知

我喜歡火車 所以我喜歡坐著火車四處拍拍

就算我拍得照片跟那裡拿大炮型相機的人不能比

但 那些就是我拍的 真真實實存在的東西

要找到一個願意跟我坐火車四處拍的人 不容易呀!

第一 女孩大多很重視美白 去拍火車 大多是在太陽下

第二 坐火車不方便 比不上那些開著車四處玩的人

第三 前兩項都ok 但 你的男友是個在延路上像小孩一樣

   一直跟你說著他看到的跟鐵路有關的東西

   如果女孩本身沒興趣的話 就像數學系學生聽著老師上高微一樣

   愈聽愈煩 愈聽心情愈不好

因此 綜合以上觀點 我還是不要去浪費女孩的青春比較好

* * * * *

看完以上兩段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

這跟標題有什麼關係

好像可以變成兩篇 一篇叫「沒機車」、一篇叫「沒女友」 

會一起放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感覺「沒機車沒女友」這種標題比較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