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

過了一天很閒又很忙的一天

早上先是去圖書館發福智成長營的小卡片當成了宣傳

老實說 發得很快樂

因為去年 有被這個營隊給感動到

希望拿到小卡的人 可以考慮一下 

然後回家去(對不起歷史的組員們 我完全忘了要討論 對不起~)

之後 九點半去幫忙學校學生會的改選

天呀!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呀!

峻銘昨天晚上遇到我 就問我有沒有空

然後 不知不覺就答應了他說可以去幫忙

我不想當一個這麼好的人啦 我比較想當壞人

不過幫忙的感覺真的很好就是了 嘻~

不過在快十點的時候

有跟小悶一起去宗教與社會發小卡

人好少哦! 哈 或許這個通識比較可怕吧!

後來又回去了 一直幫到十二點

然後回家睡了一個很不錯的覺

一整個心情好

可是~想不到有學妹跟我約~(害羞~~)

愛校服務要補打掃 只好忍著跟周公的相思之情

去看著一個學妹跟學弟打掃

之後 就過著很閒的生活

晚上不小心衝入了小吉吉跟果子狸的房間

看到了他們跟大頭狗還有小倫倫在4p(哇 比6p少2p耶)

其實是在看電影啦

先是看了火影 後來看了一部奇怪的片「閃靈」

天呀! 鬼竟然可以開鎖耶

一整個不合理啦

看完這個後 大家就想說 到底要不要再看下去

於是在討論了漫長的時間後(大約一分鐘)

就說 先去買個飲料再回來看吧!

一行人就走去茶婆買喝的了

回來後 我們看得是「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還蠻好看得耶 一直都在推理

有種看柯南的感覺 不過比柯南實際一點點

就這樣 一直看到一兩點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有大一時 大家一起瘋的感覺

真好~ 謝謝那一群在4p的人囉!哇~哈~~哈~~~~

* * * * *

0514

早上載大頭狗去車站那裡坐車

因為騎太慢了 害他沒坐到在我們面前開走的那一班車次

真的感道很抱歉

後來就騎著車去臺中福智大專班了
(要先謝謝詠小悶借我車)

因為下雨所以是騎機車去的 不過 蠻想騎小藍去的

那樣比較的真實的感覺

今天有浴佛的法會

說真的 我不信任何宗教 不 應該說 我什麼都信

所以並不排斥任何不同的儀式之類的

只要不是奇怪的 我都可以接受

就這樣生平第一次的浴佛就這樣來了 哈~~第一次總是很緊張的啦

看到了一些參加教師營的朋友

心情一整個就很好

後來中午就沒有在那裡吃飯了

因為要回來聽朋友參加民歌的預賽

不過 有兩組認識的人沒來 真可怕

但其它的朋友們都進了哦!

哈 心情一整個好 

晚上 跟好多人一起在熱音社辦吃花草種子的東西

好有家人的感覺哦! 我喜歡這樣

* * * * *

0515

早上 因為下雨 什麼也沒做 就這樣過去了

下午一看天空放晴了

馬上做了決定 衝臺中

可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來了

我沒有車怎麼去?

騎小藍 會怕突然又下雨 下雨天騎腳踏車很危險 

騎小悶的車 哈 鑰鎖還在我的手上 偷偷騎去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可是想了想 我借車的理由是昨天的大專班雨備用的

現在騎的話 自己的良心過意不去 

所以 不聰明的我想了一個 很笨的方法

坐火車呀! 反正又不遠 一下下就到了啦

就這樣 騎著小藍去彰化火車站

買了票 超lucky的一去不久就有車從臺中去了

而且還是上了車就直達臺中的復興號(27元)

到了臺中 就先去了電子街

因為下雨吧! 有一些店沒開 包括小偉偉推薦的那間店

於是我只好自己去找囉!

後來花了二千多總算買到了學姊的畢業禮物

一整個心情好 於是就逛了一下臺中囉!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 竟然看到 光華號 進站耶

我原本以為 我這輩子看不到的說

因為臺中站一百周年紀念的關係

她被從東部調來行駛山海線

雖然無緣坐在上面 可是 看到了 也覺得心情很好

唯一可惜的是 沒買到紀念的月台票跟車票
(有買到的朋友們 可以賣我嗎?或是問一下有誰想賣的 我可以出三倍的錢買)

有時候 真的覺得人生很奇妙

因為自己沒有車加上沒有騎詠小悶的車 所以 看到了光華號

這也算是另一種的收獲吧!只是要付來回54元的車票錢 哈~~

後來晚上去看了一下熱舞社辦的活動

真的很不錯 真的覺得他們都好利害

只是學校裡來看的人不多

難道彰師一直都只能是一所無名又封閉的學校

從同學們參與活動的態度就能明白很多的事情了

* * * * *

0516

又是要上課的星期一

早上上課 下午也上課

不過七八節上的排球課真的是太讚了啦

感謝那些同學們

讓我的排球有一點點的進步

雖然還是殺球過不去

要不就是很軟 可是 一起打球的感覺真的很好

今天到現在就只是這樣而已 應該沒什麼要說的了 哈

謝謝大家看完我這四天來的日記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