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謝謝漢威學弟提供BECK後面的動畫

很好看 看得很熱血 也很感動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收拾行李了

不是要去旅行 而是要回家

說真的 這個學期回家的次數 

快比我二年級回家的次數多了
(可見過去我多不常回家 >"<)

在收拾完之後 很快樂地幫我完成那個老師說的挑戰題拍個照

耶 又可以多一組那個玩具了

一整個心情好 嘻~~

* * * * *

今天的通識 是工教系系主任來分享的

我竟然沒有睡著 有點不可思議

他說的跟我實在沒什麼關係

但是 當他說到政策的方向使技職體系瓦解時

天呀!這不就跟教哲報告時讀的那本書(受壓迫者教育學)

裡的觀點有那麼一點相像

上位者常常使用自己的想法來做出決定

並強迫下位者遵循此一想法來進行其行為

進一步的目的是做下位者失法屬於自己的想法與創造力

以達成控制下位者思想的目的

想不到看了教哲的一本書後

自己的想法會有了如此不一樣的思考模式

* * * * *

上完通識要走出去時

小馨叫住了我

想不到我可愛的學伴們沒有忘了我的生日

還是跟去年一樣 做了張卡片給我

在現場我有點害羞 不敢直接看

當走出綜合中心後

馬上打開一看

真的好感動哦!謝謝小馨跟小喵的祝福

收到這張卡片比收到任何禮物都還讓人感動

因為裡面有著濃濃的友情

謝謝妳們囉!讓我對這個世界又多了正面的看法

我會用這份感動讓自己以後用更多笑容來面對所有的人

當然妳們也要一直快快樂樂地哦!

* * * * *

後來用步行去火車站 這次用了三十五分鐘

還算蠻快的 到了之後 沒什麼事做

就又去拍火車

火車站裡的S313不見了 它不是已經停用了嗎?

難道它裡送去解體了嗎?

後來又到車站內無聊地等待 直到時間的到來

今天拉我回家的機車是E404 哈這個號碼還不錯耶

坐在車上 深深體會有座位的幸福

就這樣一路無所事事地回到楠梓站

感謝妹妹來載我 不然 我可能會用走的回家吧!(走過一次 還蠻遠的)

* * * * *

晚上跟家人一起去夜市吃晚餐

天呀! 九十元的厚片牛排

不只麵比金馬夜市的多

那個肉是金馬面積的1.5倍 厚度少說也有3倍以上

可是價錢只多了十元而已

難道彰化物價比較高嗎?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啦

能和家人一起去逛就覺得很幸福了

也許是因為在彰化 沒有家人可以陪吧!(就是另一半啦)

在升上大三後 跟同學與朋友之間的交集愈來愈少

要不就是有情侶邀一起去吃飯之類的

可是不想當他們之間的特大燈泡 

於是跟大家一起的時間真的變得好少

這就是為什麼每一次有人邀家聚 我時間ok就去了

也因為這樣比我可愛的學弟們說 我是個可怕的人

因為每一次一起家聚的人都不太一樣

跟別人不太一樣

其實 我要感謝我的學弟們

就是因為要家聚他們我才多了更多與同班朋友們相處的機會

也因此每一次家聚我都喜歡拿著相機拍下一幕幕回憶
(不過學弟們好像不太喜歡我這樣四處拍 歹勢哦!)

我相信將來這些照片會是我人生路上最寶貴的回憶

而現在的同學們會是一群最可敬也最可怕的敵人兼最可靠的朋友
(這也是為什麼 我會叫愛校服務的學弟妹們在掃完我指配的工作後
 還要去幫助他們的同學是一樣的道理
 我承認 我是在他們身上使用了我的想法
 所以他們是受到可怕的鈞小棨壓迫的受壓迫者 ^.^a)

等等怎麼扯這麼遠 >"<

就是喜歡家人的感覺 會讓人很安心與放心

* * * * *

1984.05.07 鈞小棨的媽媽在高雄市生下了現在蠢得不像樣的鈞小棨

明天

2005.05.07 鈞小棨就是邁向21歲了

21歲的鈞小棨一定要用笑容來面對這個多變的世界哦!

20歲的鈞小棨在此許著這個小小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