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打電話 或是直接去找你借車的人

謝謝囉!

雖然沒借到 但很感謝你們被我打擾了 還能微笑地看著我

* * * * *

今天過得還蠻悠閒的

下午剛睡醒

果子狸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快到車站了

哈 一時之間 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 我腦袋一片空白中 實在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希望沒說了什麼奇怪的話

然後 就期待著晚上的家聚了

為了去家聚 還是試著去跟別人借車

畢竟 好像騎腳踏車感覺會給別人奇怪的感覺

於是還是四處借車

有點 對不起那些被我打擾到的人

希望沒造成你們的困擾

很幸運地 沒借到 耶 這樣我就有理由騎著小藍去家聚了

反正本來就想要騎著它去了

於是在校門口 跟山小齊還有高小達說了一下

然後就拜托果子狸幫我帶學弟之後

就快快樂樂地騎著小藍出發了

不過 我先去了彰化火車站的後面

去拍了一些火車(偷偷進去還沒做好的公園裡)

耶 多了好多火車頭的收藏 一整個高興中

懷著愉快的心情去Amigo找一起家聚的人

* * * * *

老實說 Amigo實在不合我的胃

我反而比較喜歡Tasty 不過能跟學弟們一起吃個飯

就不要記較這麼多了 反正重點是學弟們

聊了好多好多 其中有新的話題也有已經提過許多遍
卻還是感覺很新奇的話題,如老師們的特性啦、系上的課…的

很喜歡這種感覺 有一種家人的感覺

不過 我們這一家實在同質性太高了

都點一樣的餐 這 感覺有點怪 不過 也許剛好想吃的東西都一樣吧!

對了 小悶穿裙子很好看 而且拍照的時候

腿沒有張開哦!(小慶慶的提醒實在太有用了 哈~~)

河雞的的大一學弟蠻有趣的

6p的學妹(就是唱旋木的那個)好像有點不舒服吧!

希望她沒事

其他人實在沒有交集到 也不知道吃得愉不愉快(那就當都很愉快好了)

總之 是快樂的一天

明天 還是要用微笑面對這個多變的世界

希望我能一直帶著一顆純靜的心去祝福每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