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店冰店08/11

早上起床 沒事做 只好呆在那裡

後來 小悶、于真、孟哲&他女友因為要先回羅東還車

所以小悶跟我說 我可以選擇是要在宜蘭上跟他們同一台車

或是跟孟穎一起回台北後再回坐國光回彰化

想一想 有人陪著一起回彰化 這樣當然好囉

於是我選擇了跟孟穎一起走囉

所以我就只好目送他們四個人離開

剛好我餓了 於是到家慶家附近的全家買了早餐

然後回去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一個悠閒的早晨 鈞小棨在宜蘭

* * * * *

後來慶媽媽醒了

當我看電視看的入迷時

想不到慶媽媽拿著她剛煎好的蛋餅笑著對我說:「同學,吃早餐囉!」

哈 雖然才剛吃了早餐可是看著慶媽媽的笑容

我還是吃了下去 兩個句形容 ~好吃~

後來慶媽媽還叫我去叫剛離開的四個人起床吃早餐了

我呆在那裡回答「那個,他們走了。」

哈 所以後來我又多吃了一個

真幸運 可以吃到這麼多個好吃的蛋餅

* * * * *

一直待到十一點多吧!

因為我這個外地人想買名產

所以小慶慶、慶妹妹、孟穎還有我就去買名產了

哈 宜蘭人真的很熱情

只因為小慶慶認識老闆 那個老闆就多送了不少東西

真不好意思 感恩哦!~~

* * * * * 

之後 跑去吃小慶慶說的那間叫「黑店」的冰店

好吃真希望有機會再來吃

到了宜蘭火車站 拍了拍照片

買了車票 就在那裡等車了

* * * * *

坐上2724次電車 窗外下著雨

後來雨停了 我也看到了不同於來時的龜山島

說真的 我蠻幸運的 可以在一次旅行中看到兩種不同的龜山島

後來 吃到了傳說中的福隆便當

哈 滿足 不過說真的 我覺的學校附近的自助餐比較好吃

* * * * *

來到台北 有看到夢穎去德國留學的姊姊哦!

後來坐上了國光號直奔彰化

延途幾乎都在睡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哈 我是愛睡鬼~~

* * * * *

*這一次的旅行真的很感謝朋友們的幫助,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