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十三歲的生日

謝謝有給我祝福的人

我也要祝福我的家人&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剛剛去追分火車站買了追分成功的硬紙車票

算是為自己留下一些回憶

讓將來的我能看到車票就看起延畢的這一年裡的苦與甜

依自己的習慣 當然不是只買一張

共買了十四張因為我國小的座號就是十四

之前有一篇文章中想起了國小導師說過的話

才會突然想起自己國小時的一些回憶吧!

當然我自己拿十四張票是沒有意義的

所以現在只有在看得到這篇文章的地方

有推文、回應的前十個人送免費送你一張「追分-成功」的車票

祝福拿到的人有考試的能金榜題名、想結婚的能覓得良緣

能自己來拿是最好 若不能自取,寄的錢也是我來出

當然先讓你拿到這車票還不夠

每一張車票被索取之後 我就加碼之前我說的想送文具去雲林蚵寮村的金額

現在自己是已經準備了500元要拿去買文具 ^^

每被索取一張車票 我就再少吃一些零吃或宵夜(金牛座的最愛 TT)

多準備50元來做善事
(也就是說可能會拿出1000元來準備,當然我自己會再看自己能省下多少啦
畢竟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我很愛吃,能省的地方不少 呵^0^)

所以你看看拿一張車票,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事情

不僅能祝福一個朋友的生日(就是我啦)
又能幫一個朋友減肥(已經被說像哆啦A夢了)
再來又能幫助到雲林蚵寮村的小朋友讓他們能有更好的工具來學習

一舉數得 何樂而不為 是吧!

* * * * *
附上之前我po想幫蚵寮村小朋友的blog文章
點我看之前那篇文章


因為經PTT的網友那裡得知 需要的是文具等的物品
因此我會將準備的錢會拿去買文具然後用寄的
本來打算騎車回家過母親節時順路經過
但後來媽媽要來彰化載我(要帶我奶奶回和美找親戚)
所以親自送去的計畫就 沒了 我總不能讓媽媽跟在我機車後一路飆回高雄吧!
故 現在計畫改成到五月底止

目標:送愛到雲林縣的蚵寮村,幫助小朋友們的學習
金額:
我自己本身省下的花費(當然正餐還是會吃,省的是讓我變超胖的零食、宵夜
嗚~~好吃的餅乾~再見了~~愛吃的雞排~~再見了~~)
加上現在已經準備的500元&朋友向我索取車票我再加碼的金額
加上 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來 但我不收現金(收錢麻煩多) 請自己捐文具給我
(如:擦子、自動筆、筆心等,不一定要是全新的,但至少還能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