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Day 3 照片連結

一早醒來當然還是照著妹子安排的行程,

考量到今天妹子安排的行程,所以還是決定三人都去買「成人旅客全日通」。

說真的因為出門時間剛好是香港人上班時間,港鐵滿滿的人呀!

先衝上環吃「蘭芳園」再去買啥檸檬王的

就在吃完了蘭芳園後,我只能說…我比較愛金華…哈

DSC_7751.JPG DSC_7752.JPG

當然還是在上環站這裡逛了一下…

然後就開始走走走,先是去了文武廟…那上坡的階梯真讓人感覺到一陣暈呀!(大概是剛剛沒吃飽吧!呵~~)

DSC_7753.JPG

本來是要逛古董街的,但好像因為時間上早了些,就只好開始四處亂走,

其中有經過有名的九記牛腩,可惜還沒開,不然就可以吃一下了!哈

DSC_7754.JPG DSC_7755.JPG DSC_7756.JPG DSC_7758.JPG

然後走到了妹子想買的東西的地方,才發現一大早就有人在排「小熊餅乾」,

不過我們的目標是什麼檸檬王。

當看到鋪子的公告時就哭哭了!

DSC_7761.JPG DSC_7764.JPG

不過後來有去另一間店買了「陳意齋」的燕窩糕

DSC_7763.JPG

在結束上環這裡的行程後,決定步行到中環並坐車到深水土步吃第一天沒吃到的「添好運」

來到這裡走了一陣子後很幸運的沒等多久就進去吃了。

嗚!完全把早上那個吃不飽的蘭芳園給遺忘…很滿足地吃了好多東西!

DSC_7768.JPG

當然因為很餓,所以吃完才發現沒有拍照,所以只好跟門口拍了。

而意外地發現玩具街…這點我妹完全沒查,我也不知…嗚!這次錯過好多玩具店呀!(偽宅男魂滿滿地溢了出來)

在玩具街看了許久,可惜沒有下手呀!哈

之後就坐車往迪士尼前進了!

來到迪士尼,是因為失去了童心嗎?還是被台灣的遊樂園竉壞了,總覺玩的東西也太少了吧!

而且每一個都要等好久…嗚!

不過還是有排隊玩了一些東西!嗯!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不過如果未來要帶小孩來我會考慮的…

畢竟是個很夢幻的地方呀!(或許吧!)


DSC_7777.JPG DSC_7779.JPG DSC_7781.JPG DSC_7784.JPG DSC_7786.JPG DSC_7787.JPG DSC_7788.JPG DSC_7789.JPG DSC_7790.JPG DSC_7798.JPG DSC_7799.JPG DSC_7800.JPG DSC_7801.JPG DSC_7811.JPG DSC_7816.JPG DSC_7819.JPG DSC_7821.JPG DSC_7830.JPG DSC_7840.JPG DSC_7841.JPG DSC_7842.JPG DSC_7843.JPG DSC_7844.JPG DSC_7845.JPG DSC_7846.JPG DSC_7847.JPG DSC_7848.JPG DSC_7849.JPG DSC_7851.JPG DSC_7852.JPG DSC_7853.JPG DSC_7855.JPG DSC_7856.JPG

在迪士尼玩到四五點時就出來,此時突然又想吃金華的食物。就坐車到了太子站在粥街又吃了一次。

DSC_7873.JPG

當然在路上看到以金魚街為意象做的像

DSC_7871.JPG DSC_7872.JPG

然後就回到飯店休息了!

當然我媽跟妹又出門去逛商場…女人的戰鬥力真的太強大了!然後買了在一旁小販賣的小熊餅乾(被貴了好像快要hk30吧)

拯救世界經濟就靠妳們了!

arrow
arrow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