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人生何處不相逢,

在高雄展出的黃色小鴨,在回高雄時因颱風而無緣見面。

想不到因為桃園小鴨意外爆了,由高雄小鴨來代打。

於是就開啟了這次桃園小鴨之旅!

* * * * *

早晨看了看天空…有時陰陰的天氣,但最後還是決定要衝了。

騎到了三峽後不小心走錯了路多繞了一圈到樹林後才又接到了原定的路線鶯歌。

但很幸運地看到了這個樹林的公仔?!

騎完安康路後不小心走錯, 看到的樹林地標!

之後就經八德、中壢來到了新屋…

有些遠,但看到小鴨時真的覺得很不錯!

還蠻多人&攤商的!  人山人海呀!

可惜因為天氣的關係,小鴨是放在陸地上展示。

其實之前一直不清楚,原來埤塘是桃園的一大特色。

藉由這次的活動,真的讓我又多了一些常識!

每個埤塘本身就是個很不錯的景點。這一點在桃園做的真的不錯

 這個埤塘本身就蠻好看的

當然來到這裡也是要拍一些搞笑一些的照片!

 小鴨…看神豬ginchi跳地比你高! XDDD 高雄小鴨真熱情,偷偷親妹子… 妹子妳害羞了嚊~~

拳豬郎用力點了小鴨的死穴:「你已經死了。」  再來一張可愛的妹子與小鴨   

當然一旁還有其他的作品在展示中。

 妹子與台灣牛!  還是要來弄一下台灣牛  你們是好兄弟吧!

很幸運地剛好有看到標示著范姜家古厝的指示牌。

於是貼心的妹子也答應一起走過去看看!

范姜家的觀音寺

范姜家在新屋這裡好像是個大家族,現今保留下來的建築不多了。但好像還有五棟比較完整的。

其中這間觀音寺是老屋重建的。所以看起來很新,但看介紹好像有留用過去老屋的建材。

可以說保留了老屋的靈魂吧!

而很有趣的是它的上面不是龍、虎之類的,而是奏著樂器的女子。

 很有趣的是這裡不是用龍、虎、鳳這些熟悉的東西,而是用彈樂器的女子!  很有趣的是這裡不是用龍、虎、鳳這些熟悉的東西,而是用彈樂器的女子!  很有趣的是這裡不是用龍、虎、鳳這些熟悉的東西,而是用彈樂器的女子!  很有趣的是這裡不是用龍、虎、鳳這些熟悉的東西,而是用彈樂器的女子!    

而從外面看著還住著人的古厝。可以發現過去的范姜家真的很有錢,在房子的細處有著許多的華麗!

 當初范姜家一定有錢到爆… 這麼華麗  有錢到可以在這裡玩花樣 保存的真的不錯

看完古厝後,就和妹子一起去另一個展區…點點區。

點點區感覺比較沒有東西可以看!就是一些點點在埤塘裡。

 此次活動的「點點區」 看完會有點點點的感覺!  ginchi與點點區

而點點點區旁的三民路上。有聽許多的機器人。有許多的造型都做得很有趣。可以來參觀一下!

 虎(妹子)虎(機器人)生風(瘋) XDDD  吼~~快要笑屎了!  大師…弟子謝謝你的指導— 在新屋點點

妹子:「你~~還差得遠了…」 機器人:「人家不~~依~~~。」  哇!三太子要上身了嗎?— 與張雅茹在新屋點點 ginchi:「再大力一點…」   

在看完點點區後就騎著車向著下個目標邁進。在途中的7-11外有平版小鴨,當然還是要和牠合照!

 路上7-11的平板小鴨  人家7-11有頭上有彩虹的open將… 現在請叫我「鴨鴨將~~~」

在要離開新屋之前,在有蓮花展品的埤塘停留了一下!

 ginchi與蓮花 妹子那不是蓮花指吧!  桃園的這些埤塘都是有被水利會管理的

原本是想要衝大溪的,但因為天公不作美,開始下起了小雨,於是就和妹子決定經八德到三峽走走就好了!

於是就在回程中停留了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整個公園的介紹圖

這個公園真的很不錯,很乾淨也有很多的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這被郊遊。

當然在這裡散步之餘,還是要拍一些照片留念!

八德埤塘公園裡的生物  好多父媽帶孩子來這裡郊遊 這個埤塘真的很讚!

 妹子你要跟他pk嗎?  來…哥哥親一個!  這不用說就是交友照

                       這個大哥…你也太…over了吧!  看我踢爆你!

這賣魚飼料的不簡單,把妹子震開了!  妹子在擺架勢了!  妹子:「看奴家的…動感光波…」 (旁白:「大姊!動感光波是小新偶像的啦!」)

最後在雨中走了三峽老街!今天因為下雨所以老街人比較少。

 妹子在擲茭~~連四聖茭  今天人有點少難得可以拍得比較清楚一些

 這是仿正妹版的與三峽老街合照! 正妹拍照就是要45度角呀!

在三峽拜拜&散步之後,就又騎安康路回家了!

arrow
arrow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