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他要走氣質美少女路線!

想家的孩子們回不了家,所以媽媽就直接殺了上來。

所以就規畫了和媽媽在淡水這裡會合的旅行計畫。

來到淡水是好天氣,然後遇到了漲潮,所以又看到了河邊的馬偕像又快要被水給淹了過去!

 馬偕應該在想:「不會吧!又要泡在水裡了!」

走在淡水老街上,很悠閒地亂逛著,就這樣一路走向了河邊的一間餐廳吃飯。

 和媽媽一起要用餐了!  這間店可以很悠閒地看著淡水河 妹子在展示今天買的銀戎…

用完餐後就繼續走著,此時天候開始有些陰陰的了,

走過海巡處,突然之間和媽媽建議不然去走走紅毛城吧!

於是張家淡水散步團又向著未走過的地方邁進。

想不到看到吊車的我就要求妹子幫我拍一下假裝在釣魚的照片!

有沒有看到!我是在釣魚無誤!

於是就這樣走呀走地到了紅毛城。

媽媽與妹子與南門合照!

 媽媽&妹子在紅毛城的南門  媽媽妳是要滅口嗎?  嗚!我的手…

然後就從上走去了了,現在紅毛城不用門票了呦!(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又要收。)

話說上一次來紅毛城,已是高中畢業後與同學們自己來台北畢旅的事情了!

也有十多年了吧!

 紅毛城耶!天呀!上一次來都是高中畢業時了!

就這樣在紅毛城裡四處亂逛!

還拍了一些照片!^^

 妹子要把自己的努力跟理想發射出去!  兩個人躲在鞋子裡  媽…你的鞋也太大了吧!  ginchi準備要開始了!  沒錯…此時的我是beach boy (唉!現實生活不會衝浪,只好自己想像了!)— 在淡水紅毛城  正妹依牆  左右逢源 看來成功在不遠了!

此時,天空開始下起了雨,所以就沒有再去走走真理大學了!有些可惜。

走回來的路上遠眺關渡及八里,別有一番風情!

 向著關渡方向遠眺  八里整個也是下著小雨吧!

在回到淡水捷運站附近後,妹妹說想要去過一下統領百貨,就這樣進去走了走,還在地下室吃了義美好吃的冰。

 後來來到名統百貨…吃冰!

最後坐著捷運結束了此次的旅程!

有時想想明明和家人出去時也沒什麼特別的行程,但卻感到很充實。也許悠悠閒閒地度過也是一種幸福吧!

要回程了。在淡水捷運站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紅毛城 統領百貨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