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聽到這首歌…很有感觸~
「越過山丘 雖然已白了頭
喋喋不休 時不我予的哀愁
還未如願見著不朽
就把自己先搞丟」

想起我妹說的:「你好像很久沒有拍照了」
感覺這幾年的考試,讓我有些搞丟了自己。
壓力從來不是來自家裡,反而是不斷地支援我去嚐試想去的地方。
無形的壓力來自於自我對許多事情的自我設限…
沒有穩定的工作就不去追求其他的人事物。
想想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沒去過的地方獨自迷路,
找尋不經意間的景色…
也好久好久沒有好好地跟人深刻地來往…
其實都是能做的事情,只是對自己畫下了一個小圈圈,
明明只是一道輕易能跨過的線,卻沒有勇氣踏出去。
那個被搞丟的自我,你,有考慮回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