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所有在春節期間傳簡訊祝福我的所有朋友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才更加地相信這個世界的溫暖

而我選擇不發簡訊給你們

不是想省下這錢 而是我想將對你們的祝福轉為對這個世界上

還處於劣勢的人 他們也正過著春節但卻未必有機會或金錢來傳簡訊

因此 我決定打發簡訊的錢拿去捐給便利商店裡世展會的捐獻箱
(我沒記錯的話)

我想最少會捐個300元吧!(不過我好像怎麼傳也傳不到10個人 哈)

當我投下時 我會在心中默默地為我所有朋友們祈福的

因為我會這樣做就是因為你們讓我學習到對別人的關懷

* * * * *

捐款日期:暫定是開學的第一天2/26

捐款多寡:至少300然後每收一封祝福簡訊就多捐個10元,
     然後朋友在blog留言我也再捐10元,上限就1000元吧!
     (再多我就不行了,我也不是很有錢 哈~~
     希望能捐到1000,這樣也就可以少一點吃宵夜的動力 哈)

捐款對象:因為我很不想四處找,所以就捐給便利商店裡的那個捐款箱
     當然歡迎大家一起把商人的商機變成別人生活的轉機。

                         鈞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