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去接觸曾經瘋狂的嗜好-鐵道。

我不是鐵道迷,因為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坐著火車四處閒逛。
(所以不要把我當成能背時刻表給你聽的人)

就如同自己不是攝影技巧的專精者,即使我拿的是單眼,

但只是想要拍下日後能讓我有所回憶的畫面罷了。
(所以我常常把人拍很醜,這算是ginchi超強的一點嗎?)

也如同自己不是個旅行的愛好者,只是想要享受旅程中迷路的總總。
(所以哪裡好玩不要問我,我可能跟你說在哪裡迷路有另一種樂趣。)

一直以來沒有很迷戀去收集火車的模型,倒是在過去去拍了很多火車機車頭的大頭照。
(請參閱我很久沒更新的無名相本)

現在所擁有的兩臺火車模型都是朋友們送給我的,

真的很感謝他們,讓我一再地回味著當初那傻子般地旅程。

以下就是這兩臺火車模型的圖囉!






R21是當年要畢業時,學弟妹們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一時想不到說的。

當時臺鐵本鋪還沒有開很多間,所以小山學弟很辛苦才弄到這臺。

現在想想我還真是個壞學長呀!呵~呵~呵~~~

不過到收到後,真的是很喜歡,也在心裡想將來等真能邁向下一個目標時,

每年生日買一臺其他的送給自己。只是到現在這一步還沒有方寸可踏。 TT

E1000型是2010年一個在遠方的朋友寄來送給我的,

在收到時是又驚又喜,因為很難想像有人特地買這個來送我,

並鼓勵我能如同這型的自強號般向前邁進下一個目標。
(只是臺鐵自強號以誤點聞名,這算是有隱喻嗎? XDDDD)

有時想想除了寫一些自己high的網誌和拍一些相片來回憶以外,

身邊其實還有許多物品能讓自己去想起一些人事物。

當然也有許多的物品早已不知去向,不就像回憶一樣會不經意地消逝。

那自己還能想起多少、記得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