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總是有會錯過的景點,也有會忘記的目標。

* * * * *

星期二剛好是朋友小眼有空閒的時間,

所以就又坐著火車去台南打擾他了。

就這樣悠閒二人組又出動了。

這張的重點是睛睛 我是想變派大星啦!
這葉子不錯看 ginchi和花

首先到的地點是台南公園看花展,

想不到當天有許多幼稚園來這裡戶外教學。(好多可愛的小孩)

就這樣在台南公園裡看花散步。

此時心中不禁哀愁一下,是看到花兒而產生憐惜之情?

當~然~不~~~是,主要還是感嘆這是兩個宅男的旅行。(正解 XD )

不過說真的台南公園真的很大,兩個人就這樣逛了一整圈。

懷抱著要遠離可愛小孩的心情離開了台南公園向著上次沒去成的吳園前進。

吳園
小眼和吳園 ginchi和吳園

吳園是個很有趣的地方,同時有兩種我都很喜愛風格的建築,

可是卻又都不是非常完整的感覺,讓人覺得有些許的美中不足。

比起它前面歐式的宏偉,我更愛後方中國式的園林,

只是它的建築只除下一排和後方的大樓有著一種強烈對比。

有機會再來仔仔細細欣賞這個地方。

再來又來到了赤坎樓這裡,

小眼你很會吃耶! 這個不錯吃

不過這次沒有進去而是在吃飽(擔仔麵)喝足(冬瓜汁)後,

到對面的武廟走一走逛一逛,很有趣的事在裡面可以一次滿足許多的祈求。

可以求平安(關聖帝君)、求姻緣(月老)、求學業(文昌)…

拜個一輪就像x達出x蛋一樣,一次滿足你所有的願望。 XD

而此時日正當中,兩個人就到海安路去喝飲料聊天來打發時間。

下午兩人來到億載金城這個我從小聽到大的古蹟,終於踏了進去。

背影~ ginchi被打飛了??
左邊那隻:「你看那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右邊那隻:「恁~背后油仁。」 ginchi和億載金城

偌大的空間摻了空虛,反而覺得旗后砲臺比較優。

或許就是因為砲臺裡本就不會有太多可欣賞的建築而空曠,

因此反而小小的一個更能凸顯其特色。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比較赤坎樓和安平古堡感覺人少了一些。

之後兩人到了台南球場看了大型的統一獅球員布幕。

還到了五妃廟去休息,只可惜此時的我開始頭有點痛。

但還是和小眼對不斷來到的情侶產生疑問,還有人拿花來拜拜。XD

在休息過後頭痛還是沒有改善就和小眼說抱歉請他載我去買布丁後,

就坐車回高雄了。這次買的是銀波布丁,回家吃後覺得還不錯。

但家裡人還是比較喜愛上次買回去的伊雷特。XD

這一次算是不完整的台南之旅,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了。

最後還是要謝謝小眼陪我逛了這麼多的古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