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新一梯次的服勤處所分配,

想起了在退役後不久得知處室馬上補了一個人時,

很為欣學弟將服役的學長感到惋惜。

想不到我一退役馬上就連續兩梯都有補人,
(主任您該不會去教育處翻桌吧! XDDDD)

這倒是退役前和欣談論這事情的可能情況之一,但是是最不可能的一種。

現在只能說這個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什麼事情都可能突然就發生或是改變。

現在可以想像下下星期播交後,整個處室會是多麼地熱鬧,

好在全處室最佔空間的鈞棨已經退役,

不然到時候可能會把整個門都給擠爆。

* * * * *

說真的當初也沒想過學弟會這麼快就補來,

而且說真的,喜歡一個人居住的我反而不想要有學弟的存在。

可是就很可怕地就是有人來了,當初接到別區分隊長電話問學校情況時,

整個就很怕,這個學弟會不會很難搞…會不會是個可怕的人物呢?
(唉呀!整個就把學弟想像成可怕的怪獸一樣)

好在後來出現在面前的是一個超好相處的人。

當然在一同服役期間完全沒有像,在網路上曾經過看不負責任只想要福利的那種人

反而是我很擔心他什麼都勇往直前地接下許多的事物,

還在退役前和欣聊天中不斷地跟他說不要衝太快,

也不要一下子就把所有事情都扛下來,因為不知道他要一個人多久。

感謝上天馬上就補人了,這讓我安心了一點,

而這梯又有開缺,希望那位一直期盼有非常專門學識與經驗的學長能選到。

這樣相信處室的役男們一定會有更好的成果的。
(說來慚愧,我服役期間都只能像沾醬油一樣地協助各校,
 整個就很沒有效率與績效。好在主任對外很為役男說話,
 不然我應該會死很慘才是。 XDDD 發一張好人卡給主任)

總之看到處室能連兩梯都補人真的很高興,

希望那位學長能選到並且能讓玲組長與璇老師能輕鬆一點點。

當時看她們很用心地在幫助學生卻常常分身乏術時,

很想協助他們卻因為沒有專業的知能而怯步了。 

希望一切都能從當時和欣聊天時的不太可能,變成有可能,

就是這樣人生才更加有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