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自己沒有什麼特別可以慶祝的事情,
(別人倒是有的,如我妹有上考上想唸的研究所,太谷調回台中、琬雲考上竹北…等)
教甄也都考的不是很理想。
(這些有好事的人分一點實力給我吧! 冏rz)
不過今天有個事情倒是值得紀念一下,

就是我的役期只剩下100天了。
100天
真希望我考教甄每個科目都拿到100分呀!

總之今天遇到我的朋友可以跟我索取一杯牛媽媽的飲料,

呵呵,不過我想是不會有朋友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

因為大家都在為自己的將來找拼中。

總是我還有100天在彰化服役的時間,

有空的人可以來彰化找我。

嗯!報告完畢。

7/9新增,剩下99天,役政署的網管還蠻可愛的,在沒有百位數後,還加了ya,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