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只是想要四處走走。

沒來由地亂闖。

3/1日正當中的時刻,我騎著我的車開始了今天的旅程。

沒有目標也沒有目的地,就只是想要騎著車出門而已。

選了縣道139為今天的第一個目標。

過去最多只有騎到銀行山牧場那裡而已,

對於再過去的地方實在不是很清楚,

而會想要騎騎過是因為之前騎到埔里路過芬園時有看到縣道148可通員林,

就這樣讓我想要騎騎看與之交會的縣道139。

這條路是走在八卦山的脊樑之上,出乎意料的是有不少的單車愛好者挑戰這條路。

延路上看到的不少作物為鳳梨,

而且還是有不少的聚落

就這樣一直騎到了南投市,

到了南投開始想到底是要往南還是往北,

後來就先騎往中興新村轉而向著霧峰前進,

可惜霧峰與林家有關的有名古蹟都在整修中,

沒有辦法好好地參觀或拍照,

而後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突然想要衝一下縣道136。

這是一條從臺中太平到南投國姓的路,

這一次比較上次騎到奧萬大的情況好多了,

空氣很不錯,只是怕高的我喜歡看這種風景卻又一邊害怕著。

DSC_8862.JPG

有時候真不知道我是勇敢還是怕到沒感覺了。

就這樣一路衝向國姓鄉。

接回了台14線的我就想,上次沒跟埔里的朋友吃到飯,

就又衝向埔里了,到此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太過隨性了,

會不會有一天突然就出門來個快速環島呢? ^^

埔里真的是個好地方,四面環山總讓人感到心情放鬆。

DSC_8867.JPG DSC_8871.JPG

不過很可惜的還是沒有跟埔里的朋友吃到飯,

但要怪自己總是沒有先約,

回程到了芬園就走了縣道148再轉縣道139回到彰化。

晚上真的很可惜,沒有什麼車跟人,

重點是也沒有太多的路燈,加上又很冷。

老天保佑我平安地回到了彰化,但又體會了不一樣的旅行。

我想這不是可以找到人一起衝的行程,但卻異常有趣。^^

不過我想下一次的旅程要改一下,變成有目的性的囉!


* * * * *

總而言之,上面都是廢話,看得完的人一定是有耐心的人。

重要的是,看完的朋友你們有多久沒有出門冒險了。

別忘了工作學習之餘也要讓自己找到心中的美景。

另外下面是我這次旅行中拍到的門面,這也算是幫忙紀錄著我的足跡
臺中縣霧峰鄉萬豐國民小學.JPG 臺中縣霧峰鄉吉峰國民小學.JPG 臺中縣霧峰鄉公所.JPG 臺中縣太平市頭汴國民小學.JPG 臺中縣大里市健民國民小學.JPG 彰化縣芬園鄉同安國民小學安山分校.JPG 彰化縣芬園鄉同安國民小學.JPG 彰化縣芬園鄉文德國民小學.JPG 南投縣埔里鎮愛蘭國民小學.JPG 南投縣埔里鎮私立普台中小學.JPG 南投縣埔里鎮水尾國民小學.JPG 南投縣南投市德興國民小學.JPG 南投縣南投市鳳鳴國民中學.JPG 南投縣南投市南投國民中學.JPG 南投縣南投市西嶺國民小學.JPG 南投縣南投市文山國民小學.JPG 南投縣南投市中興國民中學.JPG 臺中縣霧峰鄉僑榮國民小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