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老媽去菜市場買菜時順便去鄉公所問了一下兵役的問題

我已經變成仁武鄉空軍等待名單第三位

也就是說 離我進去的日子不遠了

不過兵役課的小姐都沒有給很明確的答覆

只是一直說縣府還沒給名額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進去

現在就整個能體會兩難的情境題

想快些進去當兵然後快點回來準備教甄

又想要晚一梯當兵就能參加難得在高雄的大學同學會
(我想去泡溫泉呀!)

而且也可以多一些時間看能不能把肥 我不想要進去後

因為BMI>32被退貨回家再等體位判定

這就是兩難情境吧!

不過這算是哪一種呢?雙趨避嗎?呵呵呵

不過話說南部沒事下什麼雨啦

我本來想去墾丁露營過過流浪的生活的

雨一下 老媽就更不可能答應我出門了

難道我只能在我家頂樓搭帳篷過乾癮嗎?

我想要去過沒有物質生活的生活呀!
(這算是對自己失望然後自我放逐吧! ^^)

希望能早日服完兵役早日再戰教甄

不過首先要對付的是我圓滾滾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