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甄試第一戰

兵敗如山倒

只能歸因於自己本身的學識與努力不足

這是過去造的因 現在結的果

連數學本科都沒有考好

看來我的米蟲指數上升不少

下一戰是7/5決戰北縣

問自己準備好沒?

答案怎麼會是疑問句呢?

加油!這是對現在唯一能對自己說的

不過題外話 去北市考試完後

與同學們去劍潭站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很久之前的朋友--吳董

擦身而過 他好像沒認出我來 可能是我變太胖所以跟兩年多前的我完全不同了吧!

我也來不及叫他就跟著同學走了

人跟人之間的緣份有時候就是這麼神奇

或許我在不知不覺間也忽略了許多從身旁擦身而過的朋友

好吧!我只能說這篇日記是寫來搞笑的 沒重點又沒看頭

不過日記不就是這樣子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