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為了北市的教甄審查資料

去了臺北

看到了大學的朋友

說說笑笑地聊著

或許人生最快樂的事情之一就是在陌生的地方遇到可以聊得來的人

那我還蠻幸福的

因為我遇到了小源源、嘟嘟&α
(註:小狼是之前找了一起上去所以不算偶遇不過還是一起嘴炮了不少話題)

說真的聊了好多事情也開了許多的玩笑

人活著似乎有時候真的沒什麼特別的目的

就只是為了聊聊而已

那…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快點考上

然後就可以佈置一個空間讓所有認識我的朋友有空就能來找我聊聊

加油!鈞棨 雖雖你超笨 但還是要努力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