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生生涯的第一個生日

讓人有著許多不一樣的感覺

送給學生有著我生日日期的「追分成功」車票
(感謝賢祈幫我買還寄到高雄來 你真是個好人~~~^^)

身邊少了可以一起慶祝的朋友

不能再像大學一樣

找大家聚個餐或是烤肉搞笑

而高中的同學也都在忙著論文與研究所的學業

似乎開始和超熱鬧兼搞笑的生日漸行漸遠

人生之中有著許多的轉折

而我正在其中一個裡找尋出口

可以選擇不向前看嗎?

若可以那我一定要一直停留在每一個心情愉悅的時刻

* * * * *

以上的我不是正常的我 所以 退散

生日 當然還是要先感謝媽媽在二十四年前忍痛把我生下來

也為這個社會製造了一個肥肥的宅男兼米蟲

也要感謝爸媽讓我在不用煩憂下一餐的情況下成長到今日

感謝所有在生命中出現在我的身旁的人們

有一些人 記憶刻得很深 很難忘懷

有一些人 回憶逝去很快 很難想起

許多曾經陪伴成長 現今各自生活的人

不少過去呵護關懷 卻已離開這個世上的人

請都接受我這個壽星的祝福

當然生日還是要做些好事

我會捐出240元(不好意思 我現在很窮呀!)

當然還是會分次投入我家這裡的7-11新鳳店

因為我沒有太多的心思能去找捐錢的地方

那就這樣子囉!24歲的我 你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