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指導老師那裡知道了一些班上的情形

除了自責還是自責

反省是否自己放縱了學生們的行為

讓他們有了一些誤解

誤解了指導老師對他們的嚴格是嚴厲的壓力

誤解了實習老師給他們的放鬆是放縱的源頭

因為我對他們輕鬆的一面

而讓他們因些誤以為導師是個常常小題大作的老師

真真切切的心痛

突然我很想跟他們談談並跟他們道歉

因為我是個不良的對照組 讓他們誤會的對照組

世上的一切事情都有其環環相扣交錯縱橫的牽扯

第一次這麼懷疑自己是不是適合向著老師這個位子努力

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對學生行為想法的無能為力

為學生的行為感到傷心

為學生的未來感到擔心

為學生的思慮感到不放心

我的指導老師 是我間接讓您如此傷心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