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上一週的忙碌後

這一週相較之下就比較輕鬆寫意

新制的同仁們也離開英明國中的校園

感傷?失落?不習慣?

似乎沒有很強烈的感覺

不是不在乎離去的同仁們

只是跟自己說了要幫他們祈福

因為他們要比我還早接受考試的苦

加油 希望能聽到你們教檢全數通過的消息

平靜的這一週 也是我寒假上班的最後一週

因為我把除夕前兩天用補休給休掉了

哈 哈 哈

* * * * *

在這一週似乎又不小心知道更多人際之間的事端

用心的老師不一定能讓孩子們感念

甚至做出傷害老師的事情來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喜歡別人也未必能讓被喜歡的人感動

甚至還讓人覺得可怕逃避

原來 在半年的實習過程中 

自己總是把自己當成空氣一般

不太去探聽別人的人際關係

只是看來人跟人之間是無論如何也避不開交流的

哈 還好我都還只是旁觀者

所以都還能用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心情思緒去聽聽那些事情

看來在教育的這條路上 我還有很多要學的

在人生的道路上 有更多要學的

日期:2008.01.28~2008.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