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後的這一週

也是要返校的一週

在考慮過後 與指導老師說好下星期才讓我上臺

是從「因數與倍數」教起

就要上臺了 整個就覺得壓力很大

或許我真的總是給予自己太多無意義的壓力

所以才會這麼地容易緊張

而這個星期也終於開始運動了 跟實習的同仁一起打籃球

希望我的脂肪肝能好一些 我不想要太早爆肝而亡呀!

* * * * *

在與學生的相處方面

總覺得自己一開始太過於寬鬆 是一個將來的禍根

但一開始就會用這樣的態度面對這群孩子

是因為考量了導師指導老師對他們已經非常之嚴格

若我也一起嚴肅地對待他們 他們還能有美好的回憶嗎?

不過總覺得只是自己想太多

而到這週為止 已經有跟三個同學利用中午談天

國中生的想法除了沒想法外就是很衝

當年的我或許也是這樣子的吧!

不過也跟此更加地認識了這三位孩子

希望他們將來都能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 * * * *

在行政方面 學校要辦一個數學探索營

而我可能會是這個社團的導師 教學的會是高師大的教授

這一週是考試 題目整個就對孩子們來說不容易

解題的方法有用國一到國三都有

似乎對一些國一與小六的孩子來說 太過於困難

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到高師大的教授那裡學到東西

日期:2007.10.22~2007.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